生吞大象的蛇

哈利波特续写&爱豆非粉存图
努力日更(不定期断更)
新人新文,难看勿喷

Harry Potter续写(1)

  哈利久违地真正睡了安心的一觉,当他被耀眼的阳光刺醒时,城堡已经响起第十二次钟声了。


  “老伙计,你终于醒了,”罗恩的脸出现在哈利眼前,“我还以为你会睡到明天早上呢。”


  “哈哈!我赢了!”赫敏抱着克鲁克山走进来,“罗恩,愿赌服输!可不许耍赖哦。”


  罗恩极不情愿地把一大块滋滋蜂蜜糖递给赫敏,赫敏开心地接过后掰了一块放进嘴里,又掰了一块递给哈利,“你醒的正是时候,刚好应该吃午饭了,快点收拾一下,我在休息室里等你们。”赫敏说着便走了出去。


  哈利拿着蜂蜜糖,还有点懵,罗恩在哈利旁边坐下,一只手搭上哈利的肩膀,另一只手自然地拿过哈利手中的糖,马上塞进嘴里大嚼起来。


  “喂,你个小偷!”哈利手里一空,回过神来,伸手想去打罗恩的脑袋,罗恩朝旁边一躲,闪到门口,“你快点收拾吧,我下楼等你!”


  哈利走去教堂的途中,发现城堡已经修复了,碎石和血迹也不见了。进入教堂时,哈利发现长桌旁坐满了人。


  “哈利!我们全听说了,简直是太棒了!”维基·弗罗比舍远远看到哈利,高声叫喊,瞬间吸引了礼堂中所有人的注意。接着许多人蜂拥向哈利,把他围在中央,像昨晚一样,向他们的英雄诉说着快乐与悲痛。


  就在哈利应酬着人们的热情时,外围的人们惊呼着让出一条通道。“嗨嗨嗨!麻烦让一让!”金妮骑着扫帚扫过人们的发丝,朝着哈利低飞过来,“哈利!抓住我!”金妮向哈利伸出手,哈利紧紧抓住,翻身上了扫帚,“哈哈哈哈”金妮大笑着回头看着被惊呆的人们,夹紧扫帚,带着哈利飞出了城堡。


  哈利和金妮降落到黑湖旁的草地上,“哈哈,还真够疯狂的。”金妮躺倒在草地上。


  “是啊,感觉棒极了。”哈利躺在金妮身边。一时间他也搞不清,感觉最棒的是骑着飞天扫帚在人群中逃走,还是和他的金妮呆在一起。


  两个人静静地躺着,望着蓝得让人心动的天空,没有一人开口说话,只通过紧紧拉在一起的手传递关心和想念。哈利过去可欲不可求的美好时光,现在和未来将有很多个永远可以和金妮一起度过。


  “哈利,刚刚你们简直太酷了!”罗恩和赫敏从城堡走出来,还用魔杖悬浮着一大包东西。“别告诉我你们飞出来之后就在这里傻躺着。”


  “那包是什么东西?”哈利拉着金妮站起来,好奇的捅着那包东西。


  “哈利,住手,站到一边去。”赫敏把哈利赶走,挥动魔杖,那包东西缓缓打开,降落到草地上。原来包东西的布是蓝白格子野餐布,野餐布上的盘子里盛满了烤牛肉,三明治、烤马铃薯,碎肉馅饼、炸薯条、香肠、豌豆苗、胡萝卜、番茄酱、冰激凌、酥皮蛋挞、炸果酱甜圈、蜜汁布丁,还有一个草编篮子里放着四瓶黄油啤酒、巧克力蛙、比比多味豆、甘草魔杖和滋滋蜂蜜糖。


  “哇哦!这真是棒极了!”哈利拿起一块三明治,“我快饿死了。”


  “今天的午餐格外丰盛,还有许多种炖菜和牛排腰子布丁,要不是怕吃不完就都给你拿来一份。”罗恩坐在哈利身边,用银叉子叉了一块牛排。“今天罗斯默塔女士来了,送给我们1000瓶黄油啤酒呢。”


  “看了蜂蜜公爵的老板也来了。”金妮打开一个巧克力蛙,“哦,又是梅林。”


  四人吃饱了,剩余的食物也随着赫敏魔杖的挥舞消失了。两对情侣正在沿着黑湖散步,看到远处走来两个人影,卢娜·洛夫古德耳朵上挂着胡萝卜耳环,脖子上戴着黄油啤酒塞项链,透过《唱唱反调》杂志的防妖眼睛四处张望着,“看!那儿有一只弯角鼾兽!”纳威·隆巴顿温柔地注视着这个有点古怪的女孩。


  “嘿,纳威!卢娜!你俩怎么在一块了?”罗恩对纳威眨了眨眼。


  纳威的脸有点泛红。“啊?我们啊,我们谈恋爱了。”卢娜握住纳威的手,纳威的脸更红了。


  “恭喜啊纳威,这是什么时候的事啊,怎么不告诉我们呢?”赫敏笑着看向纳威。


  “昨晚才……”“昨晚大战后纳威找到我表白了。”纳威还没说完,卢娜抢先说着,“对了,金妮,刚刚从城堡出来之前,麦格教授让我告诉你去她办公室商量新学期魁地奇比赛的事情。我和纳威还有事,先走了。”


  转眼又只剩下哈利罗恩赫敏三人了,“哈利,说说接下来你的打算吧。”赫敏捡起一块石头扔进湖里。

  

评论(2)

热度(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